close
 
 
最近土耳其的行程十分熱門,剛好去年有去過,想說寫篇文章告訴大家可以買
哪些伴手禮回家
 
 
1.在香料市集這間Bozkuslar買的土耳其軟糖(價錢稍貴)
 
不管大家是去哪個熱門的市集大部分都可以在那邊找到賣軟糖的店,而且都會讓遊客
試吃,不過像這種自己選軟糖然後組合成一盒的通常都比較貴,所以大家可以多問幾家在買。
我推薦這家的脆皮巧克力軟糖,口感非常特別超好吃,建議大家試吃這個口味,不過吃多了可能會膩
畢竟是土耳其軟糖哈哈
 
 
 
 
2.塔克辛廣場買的HAFIZ  MUSTAFA軟糖(價錢剛好)哈菲茲‧穆斯塔法
這一間生意非常好,但是客人太多,所以我直接買這種店家包好的,他有分很多種,包裝上都會標示價錢和有效期限,
我買了三合一樣組合的,還有一盒不一樣的。三合一樣的裡面的口味分別是蔓越莓無花果,開心果外面包一層很像白色的軟糖,非常好吃
大家可以去官網查口味,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大家的好評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官網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hafizmustafa.com/
 
 
 
 
 
3.    伊斯坦堡機場買的軟糖(價格很平價)
這是無花果軟糖,不過裡面有包一些花生,有過敏的人要注意。
這個cp值很高,大家可以買回家分給朋友吃,裡面和上面兩種不太一樣,是一小塊的那種,不過裡面很多塊,所以很值得買
 
 
 
4.在超市買的餅乾
因為看不懂土耳其文,所以只能自己猜
起司口味的長條餅乾,綠色包裝的我吃不出來      紅色的是芝麻長條餅乾,份量很大,可以買來試試
不過個人覺得普通
 
 
 
5.伊斯坦堡機場買的玫瑰精油
喔對了!我還有在星巴克買城市杯
 
 
順便介紹另一個平價品牌rosnse,在當地屈臣氏就可以找到喔,很推薦玫瑰水
 
我在機場買的是小瓶,價錢雖然偏高,但是品質很好
建議大家不要在觀光景點跟攤販買,機場和當地連鎖藥妝店比較適合
 
 
6.在頂大市集買的dalan d Olive橄欖油香皂
我只推薦這個牌子香味聞起來比較不刺鼻,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
 
 
 
 
 
7.超市買的ETi巧克力
可以買裡面有包開心果的,很有特色,不過因為土耳其氣溫溫度高,建議放在飯店冰箱冷藏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8.在這家買的巧克力餅乾

大家可以參考

 

9.無花果禮盒

可以在土耳其買一些無花果,很值得帶回家

這是我在休息站買的

 

 

10.藍眼睛吊飾

有些是我在觀光景點的店家買的,特洛伊木馬的紀念品商店買到的很好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YXJ_20170802235852_fast.jpg1035965788

11.頂大市集買的護手霜

可以買一盒或是幾條,我一樣推薦這個牌子,覺得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,香味很自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走透透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